Amten

龟速………
菜鸟新手…………
我这是在说些什么啊…………
( ̄▽ ̄)

[网球王子|桦地崇弘/迹部景吾]Love Complete(8)

向太太比心

山景王四:

7. Protection


8. One and only partner


女仆端来一壶消食的茶水,两个孩子一人一杯喝了,小迹部向小桦地笑了笑,“对了,我还没请你去我的房间里坐坐呢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走吧。”


小迹部的房间在这座“城堡”的楼上,面积比玩具房小一点,装潢风格相比其他房间来说更有生活气息,无论家具或者小玩意的摆设都充满温馨童趣。墙上有一排相框,都是房间主人的帅气写真,有穿西装的,穿和服的,还有运动装,精致的五官在镜头前更显立体感,比电影里的童星还要上照。最显眼的地方挂着一张大幅油画,小迹部端坐在宝座上,锦袍加身,头戴王冠,那画师似乎把他的容貌画得稍微年长了几岁,顾盼间尽显少年君王的风采。


小桦地站在房间里都迈不开步,他觉得自己被四面八方的迹部学长给包围住了……这么多学长,真令他无所适从。


幸好那位本尊及时把他拖走,“过来看,放这里很合适吧?”


小迹部床头的柜子上摆着一只小闹钟,一本摊开的书,还有一个小相框——小迹部房间里真是到处都有他的相片。在照片的边上,正是小桦地送给他的瓶中船。


也许是私心作祟,小桦地觉得自己的船放在这里正正好好,连配色都和相框的颜色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,他点头说,“是。”


小迹部把小桦地摁在柜子前的小圆凳子上,面朝他,伸手做了一个展示的动作,用略带夸张的语气说,“女士们先生们,请看,这就是‘迹部号’和它的主人。”说罢转过头看着小桦地,露出神采飞扬的笑容,“也许今晚我就能在梦里乘着它出海了。”


“希望‘迹部号’能永远陪伴迹部学长。”小桦地衷心祝愿。他忍不住想,如果自己能变成很小很小的迷你人,那该有多好啊,那样他就可以躲在瓶中船里,到了晚上钻出来对学长说晚安,然后陪着对方一起进入梦乡。


“嗯,那你呢?”


“我?”小桦地迷惑不解。


“你好像很少提及你自己啊,桦地。你看,这艘船是你送给我的,我这么重视它,是因为在本大爷看来,你本人比这船更重要。”小迹部逗他说,“你该不会以为我们俩在一起这几天,我是在把你当跟班使唤吧?要跟班,本大爷勾勾手指,外面不知有多少人排队等着呢。”


小桦地低下头不说话。他对迹部学长确实有种仰望的心态。尽管相识以来,学长对他一直很好,可在内心深处,自己很难把他当成一个平等的朋友来对待。唉,这也没有办法,初见时那种近乎膜拜的感情已经深深印刻在小桦地的脑海中,学长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崇高的王,不可能走下神坛了。


小迹部像是看透了他的心思,继续说道,“虽然我是至高无上的帝王,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我允诺你做我的搭档。”


小桦地黝黑的脸蛋上终于有了表情,他惊愕地睁大眼睛,嘴巴都合不拢了,“什么搭档?”


“你这家伙真是的,这时候说‘是’就可以了。”


小桦地已经没有办法去正常地思考,完全凭着本能,机械地回答,“是。”


小迹部背靠床头柜,双手插在裤兜里,挑眉看他,“从今天起,本大爷任命你为‘迹部号’大副,任期为终身制——只要你在,‘迹部号’就永远都在。”


“迹……迹部学长……”


“桦地,你愿意吗?”


“我,愿意。”


小迹部满意地笑了,“这才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小迹部稍稍倾身,一只胳膊肘撑在小桦地肩头,凑在他耳朵旁边,低声说,“不过,本大爷的魅力确实容易让人沉醉,桦地,你可要小心了。”


小桦地感受着对方加在他身上的分量,屏住呼吸,全身上下动也不敢动,耳朵都红透了。迹部学长现在才发预警已经太迟了,他早就被学长的魅力所征服,整个人完全由他支配,都快失去自我意识了,这以后可怎么办才好呢?


小迹部见他这样,心里也不禁有点小小的得意。这还是他第一次跟人这么玩,看起来是一举成功,桦地这家伙好像很吃自己这套嘛,他害羞的样子还真可爱。


正在这时,忽然房间外面有人轻轻地敲门,“景吾少爷,打扰了。”


“科林?”小迹部嘟囔了一句,扬声应道,“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


管家推门而入,来到小迹部跟前,低声说,“少爷,对于不得不打断您与桦地君的共处时光,我深感抱歉。只是这会已经过九点了,桦地君家离我们这里有一段距离,如果回去太晚,恐怕会让桦地君家里人担心,也会影响他晚上的休息。”


小迹部扭头看了一眼时钟,“还真是,都快九点二十分了。”小桦地忙站起来,向小迹部说道,“今天耽误学长太多时间,我得告辞了。”


“嗯,好吧,不能让你父母担心。科林,车子备好了?”


“是的景吾少爷,我已让司机把车开到楼下大门口等候。”


“谢了。桦地,我送你到楼下。”


“不用麻烦迹——”


“走吧。”


两个孩子下了楼梯,在门口话别,还约好明天自由活动时间一起玩。


“对了桦地,糖吃了吗?”


小桦地从口袋里掏出盒子给小迹部看,“还剩最后一颗。”


“很好,记得睡前吃了它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那么,明天见了。”


“明天见。”


车子载着小桦地驶离迹部庄园,巍峨的城堡很快被远远抛在后面。小桦地抱着自己的书包,一眼不眨地望着车外,真怕下一秒自己就会从美梦中醒来。


回到属于自己的小床上,小桦地拧开床头小灯,把糖盒里的花纹纸都拿出来,一共五张。


本大爷陪你做游戏。


本大爷陪你画画。


本大爷陪你午睡。


本大爷陪你读书。


本大爷陪你饿肚子。


他想起下午放学前,自己吃第五颗糖的时候,看到迹部学长的字迹,差一点就要笑出来。他几乎可以想象到学长皱起眉头,勉强忍耐的模样。也许,下次可以带些小点心去,不知学长会不会喜欢妈妈自制的奶香小蛋糕?


他很珍惜地剥开6号糖,最后一颗。


本大爷在梦里等你,晚安。旁边画着一个笑脸男孩,右脸上点着一颗小泪痣。


太好了,自己并没有离开美梦,而是即将进入到一个更美的梦境中去。


晚安,迹部学长。


 


 


个人蛮喜欢这章的><大家觉得哪?


p.s. 刚在B站传了几个大佬和忠犬的歌,都很甜蜜,安利给大家,AV号12880410。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880410/


P1.迹部景吾《情人节之吻》桦地全程伴唱


P2.迹部景吾《KA·BA·JI》送给卡巴肌的歌,诹访部顺一作词


P3.桦地崇弘《Copy Complete》忠犬爱的动人表白


P4.迹部景吾《Keigo Atobe World Tour》演唱会安可前跟卡巴肌两个人在后台喝奶的萌白~


P5.一个小彩蛋,对CP脑来说直接等于大佬公开宣告所有权啦~

评论

热度(1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